www.qqzuankuo.com
【B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书单
  • 财迷小医妃
    财迷小医妃予方下载
    “一章都没有跳,我看的时候还是收钱的,为了这个还花钱买了整本,好看!!” 苏娇:我只谈银子,别跟我谈感情,伤银子。她以赚银子为人生宗旨,躺在银子里数钱为人生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本以为给自己找了个靠山闷声大发财,那靠山怎么靠着靠着,往她身上靠了?!“在我心里,银子才是最讨喜的。”“那你看我银子这么多,是不是也稍微讨喜一点?”“那要看你有多少了。”“许你整个天下…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听
    “故事还没开始,男主就爱慕女主,然后两人解蛊患难同生的故事”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一品贵妻
    本书由【白雪公主好美丽】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文字流畅,不拖泥带水,没有废话!这本书就好像人生,什么时候该是怎样就是怎样,唯一的过程就是坐车去回去探亲的路上。亲近也就那么回事,造反也就那么回事,灵魂穿越才行都好像现代人,皇帝说是就是!” 潇湘书院VIP20161207完结已有15730476人读过此书,已有4111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仁和十七年,桃花村老唐家二房长女因被逼嫁给祖母娘家的病秧子侄孙冲喜,一头撞死在老唐家上房土墙上。等这个女孩子再睁眼,坚毅的眼神被一抹宁静所取代。看着眼前被祖母咒骂的抬不起头的父母,她深深的…
  • 嫁恶夫
    嫁恶夫txt微盘
    “糙汉子对娇娘子的一见钟情,这种不受诱惑,满心满眼只有自己老婆的男人一定要给满分” 重新活一世,选了个恶人嫁!抱大腿自然是选粗壮的抱,“大官人,我愿嫁你!”“小娘子,生得花容月貌,国色天香!本大爷很是喜欢!”咦!怎得到了最后10049461
  • 重生之医品嫡女
    小妖重生医品嫡女txt下载
    “有点抄袭的赶脚,不过区别出去的几个部分还是不错的”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有声小说
    “这本书第一次看的时候是笑着看完的,女主穿越后保留着现代人的思想理念,跟古代人无磨合!不过跳脱的性格和搞笑的风格值得一看”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txt下载百度云
    “基本穿越女标配的东西都全了,有情敌的衬托,有吊打白莲花,全程无讨厌点,可以列为解闷首选!!”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