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薇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喜欢】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全文无弹窗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师尊你在吃软饭
    师尊你在吃软吃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仙渣苏千影仙魂重生在九岁小农女身上,得到仙铜空间后,与仙尊白夙镜结识。她努力赚钱奔向美好生活,开设宗门,没事就招宗门弟子,有事就去抓凶灵为世人除恶,日子过的惬意悠然。苏千影把宗门弟子一个个培养成才,战神大将军、左丞相、第一富商、狐头军师白夙镜炸毛了:都给本尊滚!本尊的妻,你们别往前凑!云星…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简介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太喜欢这种书了,太喜欢苒苒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