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狐狸💋冰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空间,女强男强,宠妻无下限。 搞笑重生末世种田文男扮女装】小说书单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小说《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TXT下载
    ““救命啊,鬼啊!!鬼啊!!” 她的声音,喊得凄厉无比,而其他拿着火把的人经她这么一喊,也吓了一跳。 目光战战兢兢地朝水井的方向看了过去”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 贪财皇后
    贪财皇后小说
    “御书房—— “皇上,皇后娘娘来了。” “嗯,你先下去吧。” “是,皇上!”一” “皇上,你太高估你自己的魅力,也太低估我的眼光了。”“你这话什么意思?”皇帝停掉了手中的动作,一脸怒气地瞪着她。“意思就是我看不上你。”子妍非常老实地回答道。她爱钱,用钱把自己所有都伪装了起来。到最后,谁将她的伪装一层层卸下?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全本书包网
    “陆瑾年瞳色瞬间冷了下去,手猛地就抓紧了被子,下一秒,他便大力的掀开被子,一脸怒意腾腾的冲着浴室里走了过去。”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小说下载
    “她,她,她居然,和,和,和林嘉歌,接吻了? 随着这个想法闪过时瑶的大脑,她抱着被子,忽的坐了起来。 林嘉歌竟然,竟然真的亲她了?”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驱魔王妃
    驱魔王妃的言情小说
    “伊轻尘一见机会难得,趁机叫了起来:“哎哟,我在医院刚刚接了一个猪流感病人,晕,忘记为自己消一下毒就出来了……” 她这一句话如同一个炸弹,炸得一车的人全跳了起来! 开玩笑!现在这个城市已经让这个‘猪流感’弄得草木皆兵了,这个不知死活的小护士刚刚接触到了猪流感病人就跑出来了?!谁知道她身上带没带那种要命的细菌?” 此书已出版,出版名为《王妃从天降》全国各大书店,淘宝,当当,卓越都有售。丫的,她是驱魔师,却也华丽丽滴穿越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边还有个小丫头嘘寒问暖,她却是硬硬砸死了两个人,直接成了杀人犯?老天爷,你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无语问苍天。幸好,幸好旁边还有一个美的冒泡的帅哥…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初玖帝北溟的小说
    ““老天爷!你耍我!” 一个“黑炭球”跳着脚,叉着腰不停的指着天空咒骂。 突然,天空中一道闪电劈了下来,尽管“黑炭球”身法极快的爬到了旁边的树上,但那闪电仿佛长了眼睛,竟然转了个弯,把“黑炭球”劈了个正着。 “黑炭球”咣当从树上跌了下来,晕倒在了地上。”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热搜前三,后面全都显示着“爆”—— 【京大新生王】 【高考状元秦苒】 【京大官微】 经纪人没看第一条热搜。 直接点进去第二条带有秦苒名字热搜。 第二条热搜下的微博热门第一是一个娱乐博主发的稿子—— 【博主不查不知道,一查才知道今年的高考状元多恐怖,话不第二张是全国卷平均成绩。 第三张是六月份曾经在微博上讨论过的高考状元。 经纪人没看评论,就盯着这些图发呆。 又想起来工作人员说的事,继续点进去第多说,你们自己看图。今年是全国高考生的噩梦,无论是侯德龙的数学卷,还是理综,高考生们应该记得有个嚣张的全都拿了满分的变态……(图片)(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秦苒的高考成绩。”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小说《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TXT百度云
    “现在这个,看样子是真真看上了! “男的女的?长得怎么样?身材怎么样?功夫怎么样?” 面对秦老爷子一连串的炮轰,秦湛木了脸,什么叫功夫怎么样?什么功夫?打人功夫还是床上功夫?依照老爷子那无耻的能力,定然是第二种。 “男的,长得跟你孙子差不多,你说好看不好看,身材不错,就是太软,至于功夫……”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