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土豆没有良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到停不下来的书单】小说书单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带包子
    “剧情反转,男主女主之间没那么多感情戏,但就是让人感觉很舒服”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泡妞在八零做团宠
    “特别特别宠的一本书,不止男主宠,哥哥,干爸干妈爸爸妈妈奶奶叔叔婶婶还有一堆路人吧啦吧啦,但是看起来又不腻,剧情很抓人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红星章节txt
    “小时宁脑回路太清奇,时宁来了一直在收拾烂摊子,微搞笑”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之男神超燃的
    “一个一个的小故事,小花妖的戏精人生,任何人设都hold住”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