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哭包的黄大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甜又软苗疆
    “男主表面是个呆萌小奶狗内里却是腹黑的小狼狗,女主想要做攻却没有做攻的实力。”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百度云下载
    “女主乖巧软萌却气死人不偿命,男主每天都在把女主拐回家,系统日常吹彩虹屁。”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男神不是人
    快穿之男神不是人
    “女主无限制宠男主,极其厌恶神,男主有点小撩人。”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是万中无一的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里有一套独门绝世系统,见与你有缘,就交付给你。”“少女谢谢。不要。”没有系统的日子,况千岁每天撸猫、写文、消消乐,自从绑定了绝世“靠谱”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神经病啦!稀里糊涂穿成猫。况千岁:“喵?”影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