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艾家可耐&科家柒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喜欢,非常好看,拒绝吐槽,和平看书。】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很腹黑
    生女神很腹黑txt
    “超级好看,不解释,啊啊啊!”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执行长别闹最新免费阅读
    “一个一个都不是吃素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天诛地灭!!”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殿下来solo免费
    “超鸡好看呀!嘻嘻,爱它不解释!”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下载
    “有颜值,有身材,实力强,迟姐威武不能屈。”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