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胡不困(๑´0`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123
    “将人一步步带入剧情中,剧情不俗套,女主超A,男主忠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在偏执苏爷
    “女主鬼王超帅,可盐可甜。”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不是重生文,女主马甲很多”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类似的小说
    “正能量,个人认为作者三观超正。每一个剧本都很好”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阅读
    “男女主双重生,题材新颖。男主超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