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回忆如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开局就有系统
    大唐之开局就有系统
    “6666666666” 深夜醒来,洗手间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当林唐被吞噬之后,出现在了汉水河畔而这个世界的名字,叫做:倚天屠龙记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这个黑洞,能通往诸天万界从此,林唐的生活就变得有意思了财富,美色,权利,长生,已近在咫尺
  • 我是一把魔剑
    绝世好剑剑鞘
    “6666666666666”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免费txt下载
    “66666666666”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漫威之黑影兵团
    小说《漫威之黑影兵团》TXT百度云
    “666666666666” 孤儿院长大的肖麦,总是混迹于火车站地下商场等地方,在一次接触到一款奇妙的纹身之后,他被穿越到了漫威的宇宙,而原本是一名小偷的他,是否会走出另一种人生呢100141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