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Ange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余生皆可有】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甜
    世上第一甜免费阅读
    “让爱的涓涓细流滋润你的心田”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免费
    “厉少的温柔攻势你是否能招架住呢?”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商业大佬暗恋我
    我不是商业大佬txt下载
    “看了这本书,忽然又相信了爱情”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了执行长
    “薄先生的糖衣炮弹不知你是否能够把持住”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百度云
    “叶总的文一向深沉内敛,发人深思”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txt
    “傅先生的海誓山盟一向让人招架不住”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三三txt
    “他或微光一直都是你内心的最软处”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