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可奈ԅ(¯﹃¯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文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苟宁txt
    “好看,男主特么的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竹马他有自闭症
    竹马他有自闭症书包网下载
    “还行……………………………………………………………………………………………………” 叶轻知道一直知道时郁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阴郁、偏执、占有欲强,但其实他比她想象中的要更加阴郁、偏执、占有欲强到令人可怕。这样的生活有多压抑,后来她才知道,那双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盯着他的时候,让她感到恐惧,害怕所以她逃了,没想到后来他又找到了她,并且更加的变本加厉时郁舟看着她出门的举动拦住她…
  • 邪少的霸道专制宠:甜妻,别闹!
    小说《邪少的霸道专制宠:甜妻,别闹!》TXT百度云
    “封面好看………………………………………………………………………………………” 当她还小的时候,就听到爸爸妈妈对她说,你的名字是卿歌给你取的,所以你从现在开始就要牢牢的抓住他长大后要他娶你!她一直不明白这和取名字有什么关系,直到他在二十三岁生日,一字一句讲述他们的过往时,她才发现原来这个名字,来的这么不容易。她刚出生没多久,他就拉着她的手告诉别人,说这是我老婆,谁都不…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要吃掉你
    “暖暖,新闻支持………………………………………………………………”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喜欢你想一想而已歌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杠上腹黑大神:追妻1等1
    小说《杠上腹黑大神:追妻1等1》TXT下载
    “我喜欢的大大写的哇,以前是在另一个网站上看的,不过看的不是这本书,是大大的小号写的,反正超级好看(๑•.•๑)” 看着手机来电显示处显示着“安总”两个字,琳琅深深呼出一口气接通了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电话那头威严的嗓音:“给你一分钟的解释机会。”琳琅笑道:“呦,是谁让安总发这么大的火啊。”“还有56秒,如果这56秒不够用的话,你的所有通告可以暂停了。”安正天不耐烦的声音从电话线那头传来。琳琅收起笑…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无弹窗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物归原主
    “很久以前看的挺好看的………………………………”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 小说
    “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免费
    “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