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美味佳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耐看的的那种】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 七月新番 全本免费
    “历史,穿越的,无系统,无装b,从一个小人物,借着秦制度不断攀峰的,轻松有趣”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网游之白骨大圣
    男主女主是张帆,杜炜彤,牛大春的小说是什么
    “从另一种角度看西游世界,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感觉。” 人类进入星海,银河时代,神话和魔幻纷现,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交融,《地仙界》应运而出。张帆意外以羸弱的白骨精角色开局,拉开广阔世界的帷幕。阴山之巅,白骨王座下,众妖王俯身问道:“大圣此去何为?”“欲踏碎凌霄。”“大圣三思,如若不成,恐不容于世。”“满天神佛能奈我何?”张帆看了看背后无尽尸山骨…
  • 联盟的大时代
    大时代网络联盟
    “系统文,没有极度夸张,值得一看” 韩轩莫名的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地球,这个地球和自己原来所在的地方好像有点不同,人类不再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妖兽成为人类最为主要的天敌。作为一个穿越者,韩轩也不能够给诸多穿越者前辈丢脸。猎取杀戮值,收集名望,韩轩每天过着充实的日子
  • 我的末世领地
    男主女主是唐禹,陈海平,源晶的小说是什么
    “休闲爽文,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挺不错的”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