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怎么这么恶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正就是我特别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在被大魔王殉情之后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试问两个不在一个频道的人怎么谈恋爱(⑉°з°)-♡”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快穿,反派攻略
    男主女主是戚珏,塞缪尔,塞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就是个神经病,特别逗”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类似的小说
    “女主有点一言难尽,男主能听得见女主的心声,女主总想男主死后继承遗产,求男主心里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影后老公很神秘
    神秘老公重生影后
    “特别喜欢女主,本文一点都不恐怖” 被当成替身扔到献祭台的鹿年年,为求复活紧抱大腿,谁知却抱上了冥界最粗的冥王腿。自此以后,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圈养生活。她是游走在阴阳彼岸、为鬼伸冤的冥界使者,也是进击影后的小练习生,可遇...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萌 百度网盘
    “老夫的少女心全败在女主身上,可爱又不失邪魅,单蠢又不失机智 ,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妹妹就好了😊”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有声小说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下载
    “有钱大大写的书必需挺,笑点低的别去,怕被笑死”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总有男神想黑化全文
    “这本书的作者估计跟我一样,女主特别萌,但武力值爆表”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下载
    “看一遍笑一遍,笑一遍死一遍,太好玩了”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