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精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重生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彪悍军嫂来袭
    重生彪悍军嫂来袭孟萱
    “好看看的娃哈哈我在看看的吧,看看看看看看” ;;“从哪里摔倒的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媳妇,你想不想这辈子也在他们面前扬眉吐气、耀武扬威一回?”男人凑近女人的耳边低语,那语气里满满都是诱惑。“你有那么好心?”女人警惕的后退一步,根本就不愿意上当:“那些人可不是别人,他们不都是你最亲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媳妇,亲疏远近我拎的清,以后你和孩…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空间之最强千金
    “好看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看看看看看看看”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我在八零当团宠
    本文内容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伍月躺在床上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房顶,她已经醒过来两天了,可还是
    “好看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看看看看看看看”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她的爸爸还给她定了一个娃娃亲?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香饽饽。受过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这个嫌弃自己是傻子的未婚夫。却没有想到前面还有一个高…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txt小说下载
    “好看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看看看看看看看”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小说
    “好看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看看看看看看看”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最强女王txt百度云下载
    “好看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看看看看看看看”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