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不要靠近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的智慧很优秀】小说书单
  • 恶魔贤者
    恶魔贤者txt
    “世界的变恶魔👿到底为了什么,是神还是噩梦待定” 信仰时代千年轮转,当所有人认为它将永远延续之时,新的时代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到来。蒸汽机,机械工厂,枪械,火炮,钢铁战船!旧日的信仰在觉醒的人性中摇摇欲坠,星空中的诸神踏足凡间。凡尘中的生灵觉醒本源,挺起胸膛,迎接新的纪元。谁能够在万众的高呼声中登上新时代的神座?我应禁忌之力召唤而来,书写一段…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下载奇书网
    “世界在变,牛鬼蛇蛇神,进化”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热力学主宰
    类似于热力学主宰的小说
    “统领了热的世界烧尽。” 雷诺枕着《工程热力学》睡了一觉,结果却穿越到了一个危险的异界,这本书竟然变成了蕴含法则之力的《热力学之书》,让他拥有了控制热能的神奇能力。书中的定律演化成了一系列神奇的技能,其中【热力学第三定律】在法则的推演下,居然变成了可以掌控【绝对零度】的至强之力!于是,雷诺走上了一条瞪谁谁起火,瞅谁…
  • 黑夜暴君
    小说《黑夜暴君》TXT百度云
    “魔气复苏,你会变成什么呢?” 我叫方昊,我意外来到了这个不知名的古代,但却活得挺滋润。作为一名古代的屠夫,两年来我挣了不少钱,有了不错的积蓄。正当我因为焕城没有夜生活想要搬到另一个有夜生活的城池时,我发现世界变了。灵气复苏了!不,是魔气复苏了“MMP,古代为什么会有魔气复苏这种梗!!!”【ps:别吐槽书名了,黑夜说的是…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txt百度知道
    “以一人之力撼动世界,”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有
    “创造创造,地球奇迹的诞生” 新书《这是世界的土著好凶猛》已经上传!——————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我既然能创造各种生…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慌复苏小说
    “黑夜里的人皮纸,鬼到底是什么”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