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筱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又精彩的快穿文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反转手册
    快穿炮灰反转手册
    “虽说是一个萌新小作者,但文文着实写的精彩有看点,看过很多萌新作者的文文,离大大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文笔不错的作者,可以多多支持离大大呦” 不管是霸道总裁文、女尊女强文,都会有个恶毒女配成为男女主相爱的绊脚石,当最后男女主幸福的在一起时,女配的下场却往往凄惨无比。戚沐穿越在无数个世界里,为这些漂亮、多金、实力强大的女配们重新来过,当霸道总裁和小白花女主缺少了女配的考验,当重生的嫡女与腹黑皇子没了庶妹的一通胡搅蛮缠被打破光环的主…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作者
    “本文一个最重要的标签“虐渣渣”,文文比较接近现实生活吧,让人看了很有感触,喜欢看虐渣渣的小改改看过来~,ps:女主强大,男主也是,双洁”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小说《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TXT百度云
    “怎么说呢,女主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所以变的冷心冷情,但真心对待她的她也会十倍百倍的对她,他好,不过同时呢女主也因为她的性格形成了一个反差萌,具体我就不说了,看文文就可以知道啦,ps:第一章虐虐虐,,看的时候准备一些纸巾,同时也得做好心理准备,千万不要看了第一章就放弃文文了,看到后面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下载
    “女主软萌ps:不过属于扮猪吃老虎[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男主典型的腹黑,”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到真心萌txt百度网盘
    “没有所谓的白莲花,也没有什么深情男配,并不是所有男生的喜欢女主,也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男主,只是女主和男主的彼此倾慕ps:摘自书评区直烟的评论”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套路我免费阅读txt
    “男主傲娇,女主呆萌呆萌呆萌,[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病娇,病娇,病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ε` ʃƪ)❤,男主偏执,女主属于感情慢半拍的那种。”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