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记忆╭ァ﹌优柔寡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甜宠】小说书单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温舒韵靳绍煜《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女主男女一起重生,霸道总裁加影帝人设,对女主各种甜宠,女主也是霸气的,不懦弱不被人欺负,挺好”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正版阅读
    “男主非常强大,女主从废材一步步变强大,与男主一起登上巅峰”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
    农家悍女掌家小厨娘 小说
    “女主漂亮,真诚对待朋友,挺喜欢” 一朝穿越,美女厨神变成人人唾弃的小灾星破房三间,爹残娘弱,还有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妹拉扯什么?!娘连生三女,都是因她命硬克弟?爹摔下房来瘫床半年,只是因她在旁边玩泥巴?她叫一声爷奶,老两口就一个病一个摔;就连三叔家俩宝贝儿子吃饭噎着,也是因为那天是她生辰哼!叔可忍婶不可忍!老娘不发威,都当我是…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第一
    “女强,女主一步步变强大”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