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伊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快爆爆】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霸要上天免费阅读
    “时宁也太酷了,即使是虚拟也帅我一脸。😍😍”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百度云下载
    “女主太单纯了。撩人而自不知。”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锦鲤影后有空间
    锦鲤影后的农场空间
    “女主远气也太好了,在这本书里就是锦鲤的化身。” 温乔穿越了,从末世穿越到现代,不仅如此,她的空间和异能都跟着一起过来了。她觉得好日子要到了。但是还没开心三天,网上就到处都是黑她的帖子。广告商、导演要和她解约,公司要封杀她?这怎么可以?她可是想利用口袋里的小钱钱好好享受现代生活的,没钱她还怎么享受?所以谁在网上黑她?找出来扒你所有的黑料,…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txt网盘
    “男主太腹黑怎么办,女主快入坑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