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高岭之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文文】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下载全文
    “是女主被人追杀然后逃进庙里,为了逃命剃成光头,然后……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小可爱看过就知道了,鹅鹅鹅~”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你是谁?”当傅九说出这句话之后,眼前的人就犹如雷击到了一般,朝着门外冲了出去,一边冲着一边喊:“医
    “好看好看好看!!!黑客少主重生,加入电竞战队帝盟,和队长漠小公主一起打电竞的吧啦吧啦……鹅鹅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你是谁?”当傅九说出这句话之后,眼前的人就犹如雷击到了一般,朝着门外冲了出去,一边冲着一边喊:“医
    “女主——bey。帝盟最后一名成员,帝盟解散后就不打电竞了,直至他的哥哥被人陷害,手受伤了,就去找她帮忙直到手痊愈。没想到,遇见了小可耐然后就是一个冰山小哥哥怒宠小白莲男主的故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txt微盘
    “七号绅士们的爱和回忆啊,推荐的哦~美少年左凌男扮女装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成为校草,第二天强吻学生会会长…… 这是一对欢喜冤家,腹黑闷骚男与腹黑闷骚女的故事。”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
    “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而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散。被未来世界联邦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少将宁溪魂穿,然后展开一系列的……… 世人都知道宁小王爷喜爱“美人”,还是清一色的“美人”。 “美人,我来了” 某帝黑着脸:“来什么来,先把那些烂桃花通通砍掉再说””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未删减版txt
    “女主木槿替父从军,误闯战场,被将军盯上做亲兵(●✿∀✿●),被男主慢慢吃进肚子里的故事,嘿嘿嘿(猥琐脸)”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深处来 叶上
    “七号绅士的来这一边 她是他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是脱衣有胸的欢脱小七爷。 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他的冷七爷。”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Hello,男神大人
    唐微筱死了,被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和亲mèimèi联手推下山涯,摔了个尸骨无存。唐微筱又活了,睁眼却是在
    “反正是这个作者的书挺好看的,推荐的哦~ 某天,记者采访:“小少爷,请问你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唐微小但笑不语。 左手握金手指,右手牵忠犬老公,不走上人生巅峰都白瞎了这坑爹的重生。”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