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木子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争霸建设类小说】小说书单
  • 称霸万界诸天
    霸万界诸天
    “结合了古典武侠、修真文明、符文科技、现代科技。从弱到强,争霸众多位面。大纲题材都不错。” 《三国》世界,“孟德,称朕一声陛下,不低,朕欣赏你,跟朕一起纵横天下吧!”《神雕侠侣》世界,“洪七公,无需多言,丐帮,朕必灭之!”《秦时明月》世界,“东皇太一,你逆天而行,想死吗?”《诛仙》世界,“青云门,仙门?笑话!这世间无朕亲封,何人敢称仙?杀几个魔道就是仙人?你们也配!”《将夜》世界…
  • 我的分身帝国
    我的分身帝国txt奇书网
    “用分身创建奇迹,感觉还不错(*๓´╰╯`๓)♡”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 钢铁皇朝
    萧子铭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到古代的平行空间,发展科技树,一步步壮大。” 一场绝密级的试验爆炸让萧铭来到一个类似古代的平行世界。在这个满是恶意的地方,他身为最不受宠的皇子,拥有着一块最贫瘠的封地。不过幸运的是,绝密试验中一个名为科技晶石的物品跟随他一起来到这里,让他拥有了升级科技树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的封地开始种种田,搞搞工业的悠闲生活。而面对他那些不友善的兄…
  • 位面电梯
    爱情公寓之位面电梯
    “位面穿越,个人成长型。比较不错哦,很久之前看过,因为那时它还只更新100万字左右。养肥中”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