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Rosi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有独钟,暖爱。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你想,只要我能。】小说书单
  • 最美不过小时光
    类似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遇见你 是你 还是你”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全文
    “喜欢不需要理由,爱你,是一种习惯[emot=default,67/]”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薄锦墨
    “近水楼台先得月,墨神,你知道吗,你早已心动[emot=default,21/]”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学霸养成小甜妻
    甜甜学霸养成记
    “甄甄,程神,从校园一直走到婚礼的殿堂”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了个野
    “昧宝和小怪兽的故事 一见倾心 越来越美”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恋恋如卿
    恋恋如卿 小说
    “一对一绝宠,我的喜欢,希望大家也喜欢,强推[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沈年奚年少时差点杀了人,因此赔上了自己的一颗肾和几年牢狱之灾她流落在外七年,再回来时,逼得顾青岩推掉眼下的婚事成功上位顾太太“你知道,我不会爱你。”“这并不重要。”“如果我发现你这七年和别的男人有过纠缠,当年能摘了你的肾,如今也能摘了你的心。”后来顾太太被曝光有私生子,顾青岩将她护在怀中,…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txt
    “一对一绝宠,我的喜欢,希望大家也喜欢,强推[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老公狠坏,狠强势!
    狠强势全文免费阅读
    “一对一绝宠,我的喜欢,希望大家也喜欢,强推[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小说txt
    “一对一绝宠,我的喜欢,希望大家也喜欢,强推[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一对一绝宠,我的喜欢,希望大家也喜欢,强推[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