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星楠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连载,免费,言情,玄幻,快穿,应有尽有,宠本人只爱甜宠】小说书单
  • 甜妻来袭:傲娇帝少,放肆宠!
    小姐的醋精先生免费
    “好看的,超甜的~超宠的~” “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第一帝少墨昕宸一句话,锁定了尹恩希一生。用尹恩希的话总结她的狼性老公,那就是腹黑!霸道!占有欲极强!“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撩女人!不许被人欺负!”听着墨昕宸霸道独裁的话,尹恩希翻了个白眼,她功夫一流,谁找死地来欺负她?直到后来尹恩希被“欺负”得四肢酸软,才忍不住爆…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听说王妃要离家出走角sè介绍
    “好看的,超甜的~超宠的~”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寒少超坏的
    寒少超坏的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超甜的~超宠的~”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倾倾一笑皆余生
    隐婚小娇妻秦爷请低调
    “好看的,超甜的~超宠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客影后小说
    “好看的,超甜的~超宠的~,千年情缘。”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全文下载
    “好看的,超甜的~超宠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