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拾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不看绝对会后悔的!!!】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免费全文
    “文笔非常好,内容一点都不老套,非常好看喔!!”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千金不换之恶女重生
    千金不huàn恶女重生
    “很好看,不看一定会后悔的!” 她本该是幸福的公主,却被自私的姐姐一朝推入地狱,本该是她亲人的父母兄弟冷眼以待,于是十年幽禁、十年折磨,青梅竹马为救她惨死身前,葬身狼腹,而她也在价值散尽的那刻魂归西里。知道的人说她可怜、不知道的人说她可耻,她却觉得自己活该。再睁眼,她回到了十岁那年,身处孤儿院的她为改变上一世的命运,为保…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之后之重生国民千金全文
    “一路烦花大大的每本书都很好看喔,一定要去看看喔!”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ヾ(●´∇`●)ノ哇~ 非常好喔”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