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九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玄幻,电竞,爽文,一对一,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特别特别甜,男女主一对一双宠,故事情节也非常优秀,作者实力毋庸置疑,好书要一起看的呢!”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1029
    “可爱的作者,耿直的女主,漂亮的可爱,是与天道共存的锦鲤,男主颜值在线,别被开头吓到,特别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豪门唯一继承人
    “一本很好看的书,作者文笔在线,女主智商实力在线,男主宠爱实力在线!”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的宿主超级萌
    “特别甜,故事一点都不虐心,全文一对一,看了文你就知道,世界欠你一个永远宠你的人!”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小说《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TXT百度云
    “甜到爆! 这是一本特别特别甜,男女主的互动也真的是处处撒狗粮!!!”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羞羞男神凶猛中狂吻我
    “一本超级好看的快穿文,全文一对一,甜到爆炸 故事情节很精彩,文笔特别棒,甜甜甜!”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学霸是神医
    “一本值得一看的重生文,文笔也非常不错,情节也很棒,女主有金手指,喜欢的小仙女可以去看看哦!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 小说下载
    “宠文加爽文,男强女强,特别甜。 这是女主带着家人以下克上,不畏所有艰难,男女主之间,不存在误会,这是最喜欢的一点。 真的特别好看,只可惜我文笔不好,形容不够,具体看书吧,相信会给你惊喜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免费阅读
    “这本书,作者是苟宁,是一本搞笑但却看了让人很快乐的文。主要写女主步谣在男主陆衍和队友们的共同支持下,这是一群沙雕的故事,除了书里面的沙雕,书友们跟作者本人也都是沙雕,这本书可以带给你快乐。 男女主的CP,名叫谣言! 希望大家读书愉快,相信苟宁宁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电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