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椰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吻神
    万界最强吻神
    “教你如何与基友接吻!!!!!!”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
    “让你作死作成别人的老婆!!!”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我的媳妇超凶免费
    “让你重生到70后,看看70年代的变化。”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笔趣
    “这是一本作死无极限,装逼打脸,幽默搞笑的书!”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陆擎温乔的小说
    “这是一本我最喜欢看的书。”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