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似水挽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np小说】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女王
    小说《都市之最强女王》TXT下载
    “紫雨绮绮的书都不错,np文 女强,其他都不多说了。”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小说下载
    “微雨菲菲书都不错,np文 女强,其他都不多说了。”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师兄,太无良
    师兄太妖孽无删减
    “湘波绿的书都不错,np文 女强,其他都不多说了。” 现代修真世家蓝家的修炼天才,家主指定的蓝家下任继承人——蓝乔月,意外穿越到楚国镇南王府,成为被指婚给三皇子的王府嫡女秦落衣。前世,她是修炼天才。今生,她是修炼废材,体内还有奇怪的封印。蛇蝎姐姐窥视她的未婚夫,用天下淫毒坏她名节。她惊才绝艳的冷笑,雕虫小技!你找一个男人来,我便找十个男人奉还…
  • 輕薄帝师
    雪国冰城黄昏雪后,绵绵白雪装饰着整个冰城,琼枝玉叶,粉妆玉砌,天地之间皓然一sè。细细的雪花仍然纷纷扬
    “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负清风,十六岁。扶风弱柳,肤如凝脂,号称雪国第一美男子。威武大将军之子,胸无点墨,手无缚鸡之力,样样不行。负清风,二十岁。二十一世纪最年轻考古学家,博览群书,尤其对于古代兵书有特殊的癖
  • 紫恒逍遥仙
    紫恒逍遥仙全文百度云
    “湘波绿的书都不错,np文 女强,其他都不多说了。” 赫连昔,一朝穿越,父母双亡,寄人篱下。当换了一个全新的灵魂后,昔日不能修炼的废物,竟一鸣惊人。修炼灵力、种植灵药、契约神兽历练紫恒大陆,却邂逅美男,从此天翻地覆。################################################################…
  • 惊世凰歌
    惊世凰歌百度云txt
    “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被无良师父一脚踹出,南宫筱筱——二十二世纪轩辕盟人见人惧、花见花闭的小魔女,竟来到了一个灵气纵横的异世界。什么?这里是强者当道,武力至上的世界?灵力有姐的天雷厉害吗?武力有姐的智慧重要吗?顶着一张萝莉脸,外表萌纯、内里腹黑的小魔头,走在异世照样嚣张。晋级、打怪、收美男,萝莉虽小,但一样都不…
  • 重生之逆天嫡凤
    逆天嫡凤txt百度云
    “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本文一女多男,男女主身心干净,宠爱异常,美男如云。)她淡然、清冷、腹黑,却也重情,前世如风,今世凤家嫡女。被师父偷上雪山16年,梦遇前世跳崖!“我上官清素在此立誓,永世断七情绝六欲,毁容无颜,世世孤老,如若动情,将魂飞魄散!”女子没有给他们更多的说话机会,傲然立誓的同时跳下了山崖。命运的…
  • 极品狂医倾天下
    极品狂医倾天下txt全文
    “微雨菲菲书都不错,np文 女强,其他都不多说了。” 天雷阵中,惨遭背叛的凤飞翼自毁肉身,决绝离去。再次醒来,天才绝艳的她成了火家的毁容废材女。前世,她活得太累,这一世,她一定要为自己活上一回!可她身上的光芒实在太甚,怎么遮掩都隐藏不住。容颜丑陋,刀疤狰狞?那是姐故意不给自己医治的!丹田尽毁,无法修炼?真以为姐这个神医是当假的么?身无内劲,不…
  • 狂妃,吃完不许赖
    狂妃之吃完不许赖小说
    “微雨菲菲书都不错,np文 女强,其他都不多说了。” 猩红的血,冲天的火,唯有白雪葬英雄!在惨遭灭门的那个月圆之夜,大宇国第一才女上官晴拔出腰间的匕首,狠狠地砍向自己的手臂,手臂断裂,上官晴的娇躯,如断了线的风筝,坠落万丈悬崖,粉身碎骨!再次睁开双眼,文武医全才的她竟然重生在了天启国丞相之女的身上,一个因为未婚夫退婚而撞死金銮殿的花痴草包女。…
  • 重生太子狠勾人
    太子重生同人
    “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