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TiAm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同人小说
    “计算机还是v我就诶ID哈哈”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网挂闯三国
    “就是就是个计算机还说啥”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君子毅全本免费
    “就是就是嫁鸡随鸡睡觉觉”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 三国处处开外挂
    三国处处开挂更新时间
    “计算机就是就是嫁鸡随鸡手机” 貂蝉主动求收留,蔡琰说非我不嫁,大小乔总想逆推我!许褚是我弟弟,典韦拜我为主,赵云说要跟着我一骑闯天崖!吕布后悔碰到我,刘备见到我就跑,曹操总是嚷嚷着大佬!大佬!带带我!许定摸摸下吧:“外挂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呀,你们闹哪样,能让我正经的打回江山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处处开外挂》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