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想和凯凯一起数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七杂八的一些书,都挺好看的,现在目前都是免费的】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小说
    “就是好看,应该都看过吧[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txt下载百度网盘
    “暂时没看完,至今还挺好看的[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少你老pó又逃了免费阅读
    “好看😊[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穿书女配的佛系逆袭
    豪门女配的逆袭穿书 小说
    “穿书的文,还行吧,挺好看的[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看着浑身肥胖,一动弹就艰难的身材,林菲很想死一死!不但老了三岁,成了70年代女知青不说,还成了一个大胖子!什么?竟然是穿书?上辈子,胖子和男主琴瑟和鸣,幸福一生!女主一重生,直接就设计把胖子嫁给了书中那个阴鸷冷漠、多疑狠毒,不符合大众审美不说、还全身有70%烧伤的恶毒男配?林菲呵呵,穿书又…
  • 七少,你老婆有点狂
    七少老pó有点狂免费阅读
    “好看的很我前面的书单有说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爽宠文,劲爆,热血)渣渣敢欺负七少的女人,下场只有两个,不是残就是死。这么暴戾狠厉的男人,行走天下从未怕过谁,唯独怕老婆。结婚前:“不要不要碰我。”她挣扎着。“敢跟别的男人约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吗?”男人粗暴伏击。次日,她扶墙下床,他躺医院。结婚后:他百般纠缠:“老婆,我们生个宝宝玩一玩。…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青梅竹马有点萌 傲娇竹马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