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白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爽文,爽文!!!绝对棒(๑•̀ㅂ•́)و✧】小说书单
  • 军婚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首席老公太会撩 小说
    “搞笑死了,真的,强烈安利(๑•̀ㅂ•́)و✧” (宠妻狂魔+宠妈狂魔,轻松爽文,双洁)“宝贝,这样舒服吗?”“嗯”小包子蹬蹬地跑过来:“妈咪我也要帮你按摩!”三年炼狱生活,言夏夏复仇归来准备大杀四方,结果第一天就踢到了铁板,“惹”上了高高在上的..帝少惯宠,夫人太调皮豪门甜宠:总统夫人A到爆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鲜妻迷…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电子书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老公狠坏,狠强势!
    痞子老公狠坏很强势
    “痞子的爱情,像一杯烈酒,灼人而香醇,坏男人的吸引力,超过你的想象”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 小说
    “女主吊炸天,超级有趣,搞笑,哈哈哈哈哈哈,看简介就会被吸引的”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免费在线阅读
    “温暖,团结,坚强,乐观,这本书教会了我这些,我爱这本书,它是我心中的一份特别的暖”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