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微笑看世界,世界会更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七年级上册】小说书单
  • 西游记
    西游记免费小说
    “这是吴承恩的作品。是七年级上册课外名著阅读其中一本。这本书讲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镜花缘
    镜花缘作者
    “这是李汝珍的作品。是七年级上册课外名著阅读中的一本。” 《镜花缘》清代百回长篇小说,是一部与《西游记》、《封神榜》、《聊斋志异》同辉璀璨、带有浓厚神话色彩、浪漫幻想迷离的中国古典长篇小说。作者清代著名小说家李汝珍以其神幻诙谐的创作手法数经据典,奇妙地勾画出一幅绚丽斑烂的天轮彩图。
  • 聊斋志异
    聊斋志异的目录
    “蒲松龄的作品。生动的描写了鬼狐传说中的鬼狐” 《聊斋志异》,简称《聊斋》,俗名《鬼狐传》,是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一部文言短篇小说集。全书共有短篇小说491篇。题材非常广泛,内容极其丰富,艺术成就很高。作品成功地塑造了众多的艺术典型,人物形象鲜明生动,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结构布局严谨巧妙,文笔简练,描写细腻,堪称中国古典文言短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