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故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在看的一些好书。】小说书单
  • 极品小赘婿
    小说带着武器回大唐
    “带着武器回到大唐 不过此大唐非彼大唐 是一个架空的世界。 主角也很逗,比很符合我休闲时看书的乐趣。” 21世纪中文系高材生,魂穿大唐成了赘婿!手上竟然戴着一个镯子,各种现代武器应有尽有!文科生拿着那么多武器,难道要当个武官不成?不,我要诗词歌赋,我要扮猪吃老虎!一个大腹便便、身着黑色长袍的中年男子眯着眼睛打量一番,贱贱一笑:“既然贤婿已无大恙,那么,来人啊——去报官府吧!”莫名其妙的被送上…
  • 我的餐厅连接着异世界
    我的餐厅链接异世界txt
    “怎么说这是我看过比较好的一部美食文 所以推荐一下。” 钱辰立志成为最强吃货,却穿越到厨师为尊的平行世界。这样也就算了,系统还开启了联通异世界的大门。每周日晚时空门开启,餐厅迎来不同世界的客人们。得到好评,可以获得好评积分!顾客满意程度提升,可以获得特殊奖励!找钢铁侠订做人工智能分子料理厨具!用螺旋丸来合面!用烧烧果实掌控火候!什么!你有能复制…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我的爷爷是风水师男主角叫李修的小说
    “这本书很适合慢热的读者。 细节很到位,让人越看越想看。”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