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南夏清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青梅竹马,快穿系统的】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网盘云盘
    “想必大家应该也知道这本书了吧!没错也是叶子大大所写的一本新书,力推!你们可以去读读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属于那种青梅竹马的类型!里面的内容很甜呢”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大家都应该看过这种类似的书的了吧,废话不多说,喜欢的就看一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 小说
    “哈哈!此书女主性格太呆萌了!超喜欢呢!希望可以出一部漫画!”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