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辕计划·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系列】小说书单
  • 美漫里的小邪神
    美漫里的小邪神txt下载
    “单主比较懒,简介自己看。” 推荐新书《诸天之救世主》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并且召唤出了小邪神,并与之签订契约,成为古一都需要谨慎对待的人。拥有不下于托尼·斯塔克的智慧,弄出一个《十万个冷笑话》版本的雷神托尔,将超杀女变成一只兽耳娘本书为无限流"
  • 漫威之怪物猎人大世界
    漫威之怪物大世界
    “单主比较懒,简介自己看。” 看了看门口的杂志,骚胡子钢铁侠?叮!连接怪物猎人大世界!怪物猎人?不对啊,你这怪物大的过分了啊!这个金手指貌似有点吊···美队被巨大的爪子踩在脚下转头说说道:“托尼,我需要一个防电的战衣。”绿巨人吐出嘴里的碎牙看着角龙大喊:“浩克!永不低头!”超大蚁人抹了抹脸上的口水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爆鳞龙…
  • 某美漫的特工
    某美漫的特工 txt下载
    “单主比较懒,简介自己看。” 千禧年,马克独自站在坐落于曼哈顿格林德大厦顶层的公寓落地窗面前,手握着一杯波本威士忌,庆祝自己的三十岁生日!有个自己把自己掰歪的弟弟,有个从小就励志要当修女,最后跑去当明星的妹妹,还有一个,刚刚觉醒了自己中二天赋,吵着要和平普通人类的小妹妹。有车、有房、事业更是被马克做到了极致,联邦调查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