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角李承乾】小说书单
  • 大唐第一纨绔太子爷
    大唐第一纨绔公子
    “纨绔的生活非常远大做着做着成为千古明人了” 贞观二年。一个美好的时代刚刚开始。这年春,老爹李世民年富力强。这年春,弟弟李泰聪明伶俐。这年春,妹妹李丽质活泼可爱。这年春,鸟语花香,一场蝗灾却在暗暗酝酿。这年春,东宫的太子殿下李承乾,可不光在想怎么对付蝗灾。他还在想怎么把宇宙第一大行开到大唐;怎么让世界知道大唐这个神秘的东方大国;怎么让…
  • 重生之唐帝李承乾
    重生李乾承的小说
    “一个直男的皇帝之路[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呵呵哒” 大唐贞观十七年,此时李世民对李承乾的所作所为十分失望,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虎视眈眈的李泰,又步步紧逼,想要将李承乾推下太子之位。李承乾身边的人又都心怀鬼胎,一群叔叔表弟妹夫又不断怂恿他尽快起兵造反,对于李承乾来说,他现在危机四伏。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贞观十七年,成为太子李承乾,知道这段…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小说下载
    “这本书就不必说了有未来科技在里面还不错……”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大唐霸道太子李承乾
    大唐开局李承道
    “我成为李承乾我要做这大唐的下一任皇帝………………” 贞观十六年冬,现代宅男杨舟穿越成为大唐太子李承乾,此时李世民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的李泰虎视眈眈,大臣也因为李承乾反感汉文化,对他离心离德。在这个冬天李承乾如何用自己后世的见识改变历史,走出一条得民心者,得天下的皇图大道。携现代思想与技术的强势皇太子李承乾vs霸道狠辣千古一帝李世民。李…
  • 大唐太子爷
    大唐太子爷阅读
    “哇哈哈反正皇位与我无缘我要逍遥的活下去哇哈哈哈” 大唐太子爷的简介:【诙谐穿越】高明穿越了,而且还有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婆——这是一个好消息!老婆管自己叫太子——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太子的身份李承乾——这是一个坏消息!此时的李承乾快要造反了——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且看高明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摆脱困境,让所有人心悦诚服,打造一个他心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