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Shirle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像向斐少撒个娇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在人海茫茫中 静静守护你,陌生又熟悉…”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txt下载
    “我放下过天和地,却从未放下过你~~MY LOVE”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小说《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TXT百度云
    “凉落,我已经安排好了你的人生~~ 不,你没资格…”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我的理事官
    “请你相信我,我没有想害你,这 ,这些药都是我要吃的,我没有想害你,求求你,相信我,好不好~~”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污段
    “男孩👦向女孩👧表白,女孩邪恶一笑, 你能向保护你的小鸡鸡一样保护我吗??”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坏坏老公宠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就酱,世间难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也不负卿………”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