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航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好看的书推荐!!】小说书单
  • 直播之荒野挑战
    微风吹拂,阳光温暖,这是华夏北方的夏天。陈旭坐在出租屋的椅子上,看着电脑中满目愁容的自己,一个劲儿地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txt下载 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超级龙宠
    超级龙宠网盘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杨天手里的金蛋裂开了,从里面爬出了一只小青龙!在这只龙宠的帮助下,杨天走上了与别人不一样的武者修行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超级造神系统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龙珠之双生子
    龙珠之双生子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龙珠中,当沙鲁与孙悟空决战时。一黑毛从天而降,指着沙鲁骂道“你这个,还快点把我未婚妻给吐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