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人烟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宠婚101式:厉少,鲜妻要翻天
    鲜妻要翻天免费阅读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出狱归来,她竟惹上神秘大人物,直接领证,宠爱上天!“厉少,少夫人被渣男表白了。”“给我打断他的腿!”“厉少,有人污蔑少夫人被包养。”“把对方潜规则的黑料送上热搜!”“厉少,不好了,少夫人和别的男人私奔了。”俊美矜贵的男人怒从心起,立刻追了过去:“走!带上大炮轰了他!”某天,记者采访:“厉先…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txt资源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李白唐又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字什 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 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 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 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 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 小?“小一分钟都算””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全文章节
    “少女情怀总是吃和李嘉歌——时瑶 力荐此书”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护你一世无忧,便是我生命中的全部意义——司夜寒”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