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亓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慢热【适合老书虫】】小说书单
  • 尸姐攻略
    听小说尸姐攻略
    “讲述着,一个尸体变成人的故事一个,看完了你会很奇妙”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师姐快变身
    “一个女人可以变成男人的故事,基本上非常牛逼,(ฅ>ω<*ฅ)”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这个我看的不多,但是很好看,他这个简介就是非常的吸引人,它是讲述一个丧尸带着一群小弟修仙”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小说全集免费
    “带着副本开挂的故事,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开挂的,我感觉他的,徒弟像一只小狼崽”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完整版
    “这是一个快穿,有各种型类的文,有时候会有点玛丽苏,但是基本上非常好看,是很多新手老手都喜欢的那种,在此推荐一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 小说
    “穿越成女配,到最后比女主角还要牛逼的人物,这本书不玛丽苏,一开始看你就知道啦” 胎穿进修真世界,洛玉甩开奶瓶正准备大展拳脚,却发现她好像只是路人。环顾四周,一个气运好到爆的原文女主,一个誓要逆天的穿越女配,再加上一个某点男。呵呵,他们四个人正好可以凑一桌麻将。啪!一个奇怪的婴儿从天而降,生生砸乱了她一手好牌,还敢自称大爷?洛玉却是淡定地瞥了眼婴儿,扭头冲一旁喊道:“师…
  • 暴王你要冷静点
    暴王你要冷静点txt
    “这本书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重要的话说三遍,他是一个月包的本,题材挺好的,我就不知道后面怎么样了,反正前面我觉得非常好看” 接连克死四个王妃的铁血暴王要娶男人?整个西凤的人都不好了,暴王特么这是睡不了女人所以转向男人下手?对于坊间传言,当事人沈静书愤怒拍桌,错了!全都错了!劳资特么是女人!女人!还是个命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