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巴拉乌拉黑漆麻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专属于“穿书快穿”的书单】小说书单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txt书包
    “小皇帝上位,老女主退场,现男配发育,原男配掉线”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我不是小宝宝
    “呆不呆还要看您,嫁衣得勾破”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听说过周公解梦吗,她入梦了”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 宿主她又不按套路来
    说好的宿主不按套路来
    “都0202年了,还按套路来?” 【1v1宠文】宁初穿到不同的小世界,专门攻略那些不按人设走剧情的各路角色。她曾给偏执阴翳的反派送过温暖,却又狠狠的将他抛弃。帮还默默无闻的男主爬上人生攀峰,又云淡风轻的消失了。与搅乱剧情的幕后大佬斗智斗勇,替他挡了一刀后死遁。亦给在宁初眼里,不管你是男主、反派、配角还是其他角色,都不过是让…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宿主又对男主下手了
    “让男主中午出门,因为宿主早晚会下手”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软又甜
    “女主QQ糖,又甜又软”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