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木一一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来看哦(´-ω-`)!全部宠文哦,绝无虚假。】小说书单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趣笔阁
    “快穿甜宠文,女主强大,乖巧(只可能对男主),但无数仁人志士仍要宠她!”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穿书后大佬让我养他
    男主女主是苏承欢,南心悦,陆沉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婚恋文,男主先喜欢上女主的哦!看男主如何俘获女主的心” 【高甜+1V1】南晏姿穿进了黑粉写的小说里,书中的她空有美貌,是男主的炮灰前妻。她脸不红,心不跳地扮演着,江景铄的废柴花痴妻。然后,南晏姿整天都想着,男主什么时候离婚?离婚后,她可以分到多少财产?可是,为什么剧情渐渐不对了呢?“姿姿,你乖乖的,别想着离开我。”霸总将人圈在怀里,极其温柔地道…
  • 穿书后她每天都想离婚
    穿书后女配每天都想离婚
    “男主超自恋,一直认为女主喜欢他,其实自己先动了心,一直在宠女主。 女主谜之强大,大家都来猜一猜,女主穿书钱到底是干啥的?为啥如此全能?” 江糖糖穿书了,穿成了霸道总裁小说里的同名女配。“宿主你好,欢迎来到生存游戏,请你努力活到大结局,否则将会魂飞魄散,永无来世。”莫得感情的系统只说了一句话就彻底下线。想到书中结局,江糖糖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男主爷爷拉着和男主火速领了证!江糖糖:红本本的颜色像极了迎接她去地狱的彼岸花之后,女主以…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网盘
    “男主重生,遇到了她,开始了自己宠妻的一生。 女主穿书,遇到了他,开始了自己宠夫的一生。男主闷骚,女主小妖精。快来看他们的表演吧!”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苏七度苏紫菱《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男主男扮女装, 女主为救妹妹而扮演恶毒女配, 看看吧,这多配!”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女主女扮男装,大财迷一个。 男主老早发现了女主的身份,一早就开始宠女主。”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薄景宋珩《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男主重生,带着仇恨回来,却发现那个人变成了另一个人,而且还每个部位都长在了自己的心坎上,让自己特别想宠她。〖没办法,只能随心了〗 女主穿书,为了能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只好继续走剧情。”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全文免费阅读
    “快来看看男主是如何做猫奴呢? 快来看看女主如何讨男主欢心的?”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小说《快穿BOSS又bī婚了》TXT百度云
    “男主是前男友, 女主因为不想结婚而离开男主。 男主为了挽回女主,特底做了一件大――事,快来看看吧!”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财神她破产了
    财神她破产了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只对女主有感觉,每一世都宠女主没。 女主不懂人情世故,十分乖巧。” 【1V1甜宠】惊!掌管世间钱财的财神,竟然破产了!身为财神的元希只是看一个小男孩太可怜(划掉/太好看),于是恻隐之心重了点,给他多送了点财,却没想到竟然把自己送破产了!更没想到那个小孩拿着钱转身就跑了!还跑到了三千世界!为了收回自己多送出去的钱,元希只得跟着去了三千世界打劫!诶你说什么?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