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有声小说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 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爷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 婚后―― 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地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 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 老公第三天清雅绅士对她陌生防备:“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房间?” 老公第四天轻佻慵懒对她暗送秋波:“告诉我,你是他们三谁娶回来的””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偏执大佬的粘人精txt下载
    “男主墨临琛偏执病娇 女主安初眠[穿书后又重生]靠养生系统续命,无数神级buff加持,马甲多,在男主面前是粘人小奶包”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重生八零奶萌包
    重生奶萌小包子
    “治愈系暖宠年代文 【男主抑郁偏执VS女主黑心馅软包子】 女主宠男主,男主会被治好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贵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翳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次机会。 偶遇神医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贝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鸷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个机会。偶得神奇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她是所有人心中的…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明天都想当咸鱼
    “(1V1宠文,双洁,超甜!) 顾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 本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 争宠?不存在的。 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 可偏偏太子就爱她这一款。”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我跟男二 了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ω・。)ノ♡”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我被偏执薄爷诱婚了
    姜可柔秦睿《我被偏执薄爷诱婚了》
    “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小说简介:(无敌萌宝+超爽宠文+V)姜酥酥死后灵魂穿越了。从此,丑陋蠢笨吊车尾的她有了无数马甲,当红流量爱豆,实力派女歌手,顶级名模,电竞大神姜大boss虐渣打脸,毫不手软!世人闻风丧胆,瑟瑟发抖,她这么拽,难道就没人能治治吗?于是,薄大佬开了微博,开启晒妻模式。“昨天,酥宝给我捏肩了,舒…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ω・。)ノ♡”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重生九零小哭包
    重生九零小哭包全文txt下载
    “重生年代文,极宠极甜 女主重生回17年前 男主偏执,对女主占有欲极强” 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苏元沫有三件事必须做。第一、督促老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疼爱老公,爱护老公,呵护老公,天天给老公送温暖。第三、从根源上改造老公,让老公感受到世间美好。重逢时他说:“以后离我远点,不然老子揍你!”后来,薄凉月下,他把她拦在巷子口,眸底猩红:“苏元沫,糖给你,钱给你,心给…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崽后躺赢了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