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墨轩雪『小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统,高智商】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系统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有些世界不是很好看但大多数世界还是很好看的”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小说《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TXT百度云
    “这个我目前看过的最好一本火影同人小说,如果有人看过觉得好的火影小说推荐给我看看呗[emot=default,14/]”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影视世界里的动物们
    影视世界里的动物txt
    “开始挺好看的后面就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了” 《迁徙的鸟》里,他化身燕鸥,往南迁徙,飞跃千山万水,追逐夏日温暖的阳光。《忠犬八公物语》中,它和教授结下了深厚友谊,数十年如一日,在车站等待教授下班。《流浪猫鲍勃》中,他成为橘猫,收养了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我收养了你,你赚钱给我买吃的,难道不是天经地义?”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炮灰他哥快穿
    “男主比较悠闲(我觉得是)”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