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篱落南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沉迷每天沉迷于这些言情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废柴妃 小说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鬼王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妖王shòu妃妖王宠上天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笔下文学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学霸溺宠,那一年初见
    学霸溺宠,那一年初见
    “” 季北城知道,她喜欢莫南秋,因为莫南秋的一个笑容,可是她却不知道莫南秋也喜欢着她,因为一见钟情。季北城和莫南秋是死党,暗恋着彼此,却都不敢说出口,面对高中沉重的压力,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却都不曾说过一句“我喜欢你”。直到,高考结束,才恍觉青春已经落幕,而季北城的签名变成了“那个少年是我追…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在线阅读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惊世医妃
    男主女主是雪凡心,瑶瑶,九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苏云凉觉得浑身发软,身体滚烫得厉害。她无力地攀着那人的脖子,滚烫的呼吸喷洒在她的颈间,让她本能地逃离
    “”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 韶光不负转流年
    韶光流年txt下载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全文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