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d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喜欢装逼》】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大神之作,神文,炸天帮花无缺强烈推荐,喜欢装逼文的,系统流的必看经典”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点这开宝箱
    点开这宝箱简介
    “系统流的文章,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个人感觉不错,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穿越到武者世界,现面前出现好多宝箱!武魂?经验?血脉?元石?要什么有什么!还靠杀人升级爆装备?你多1o啊?快跟着我一起来开宝箱吧!玲珑仙子,我只是来打开宝箱的,真的不是故意进入你的浴池!元武天尊,战天龙皇,你们继续打,我只是来开个宝箱就走!各位,请让开一下好吗?你们挡到我开宝箱了!这是一个…
  • 无敌帮派系统
    无敌帮派 系统txt
    “站住,打劫,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劫全宇宙,个人感觉和反套路的一些情节有点像,但是这篇小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喜欢装逼文的推荐看一下” “你问我干什么的?”“小子,你知道之前问我的人,现在墙头草起码三尺高!现在开始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人妖直接宰了。”头顶功德光环,身穿神魔战甲!手拿西瓜大砍刀,仙子伴身边!横扫修仙无敌手,就问你们还有谁不服?统统把保护费给我交上来!从此,修仙界一个叫“无敌帮”帮会正式成立,虽然只有…
  • 极品吹牛系统
    极品吹牛系统
    “一本不错的吹牛装逼文,系统流的强烈推荐,没事装装逼吹吹牛就能升级,幽默风趣,值得一看”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QQ讨论群:326o7752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吹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txt
    “我要召唤诸天神佛,为我打下这片天地,偶然发现的一本书,召唤系统,挺不错的一本小说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