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天下无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火好书!】小说书单
  • 万古大帝
    万古大帝凌霄免费在线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7最火爆玄幻爽文!】吞天至尊凌霄,战神大陆十大封号至尊之首,触摸到神灵之境的绝世强者,却因好友陷害而死,重生于万年后一个平凡少年的身上。拳出乾坤动,念动星河灭,一代至尊,荣耀归来,从此踏上了一条横扫各路天才的无敌之路!《万古大帝》书友群:5977…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决下载奇书网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万龙神尊
    万龙神尊小说免费下载
    “.” 一代仙君重生于世,沦为弃子,却傲然崛起,一剑在手,八方云动,试问天下,谁是英雄!有jīqíng,有热血,有豪气,诸天之上,天地星辰,日月乾坤,他让天地失色!万物臣服!书友群:普通书友群577o5o3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龙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龙神…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精校版下载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我真的不开挂
    “这年头当个主播真不容易,打得不好还要被人骂菜bī,打得好还要说你开挂,尼玛...不摄手摄屏都快喷成麻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小说免费阅读全集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苍天剑帝
    苍天剑帝免费阅读
    “.” 【百万追读,最热火书】剑帝渡劫陨落,于万年后携逆天武魂强势归来!修别人没有的神诀,夺别人没有的宝物,吞噬武魂,傲笑天下,横扫诸天万界,吊打一切不服!“你有传说中的天阶武魂?不错不错,拿来当开胃菜正好。”“你是帝族太子,未来大能?不好意思,你老祖宗都被我打趴下!”闯绝地,得奇宝,扫万界,葬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