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山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古言的我,其中是否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正版小说下载
    “简洁流畅的风格,小九的不羁放纵爱自由是我向往的,也许我就是那个人而已”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医妃为尊司马幽月下载
    “那时候看的时候才几百,现在追完了,喜欢文中对情意刻画的淋漓尽致,也许能在文中感受到友情,爱情,亲情。”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txt下载
    “一本宠文,从头甜到尾,一本爹爹控的文,不管男主还是女主,从开始到结尾,都是很甜。”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