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妳吥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基因武道
    融合基因武道
    “” 基因是人类禁区,是神之领域,掌握了基因的奥秘,那就掌握了神的力量!大名鼎鼎的“基因武道理论”道尽了武道强者力量的来源,练习武功,打破自身基因锁,成就“非人”,这就是武道的真谛。大三学生林峰,意外得到了基因融合器,走上了基因融合之路。别人练武靠天赋,林峰练武靠的是各种远古蛮荒凶兽基因融于己身…
  • 超级仙学院
    男主女主是王星,柳凡,闻庆之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天道图书馆
    天到图书馆小说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txt下书网
    “”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