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风揽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向】小说书单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小说我家房客你惹不起
    “轻松娱乐向,主角在正常的世界里,迎接着来自各世界不正常的客人,并在他们的帮助下不断成长不断变强的故事,男主不种马,爱国愤青一枚”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怒灵
    “不正常的世界不正常的客人还有看似正常却最bug的房东,重新定义血族,狼人(哈士奇精)鱼人,恶魔,带你进入一个宏大的传奇世界”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精校版
    “娱乐向,较慢热文,奶爸在现代武道世界里获得至高宇宙科技武馆系统,一边看娃一边授武,在默默中不断提升一鸣惊人” 在繁华的东方都市,有一间令全球强者都趋之如骛的小武道馆。那里的收费居高不下,哪怕仅仅是找馆主闲聊1分钟,都要8888元。那里的营业全无规律,每天至多开馆几个小时,还隔三差五的闭馆休息。那里的服务十分恶劣,学员常年得不到馆主的指点,甚至连一件练功服都不发。但,就是这样一间奇葩的小武道馆,却每…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贴吧
    “区别于绝大部分漫威同人文,拒绝先知套路,拒绝脑残英雄反派,每个人物都刻画得很有深度,不走寻常路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漫威”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