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41445620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公子九
    九妖公子小说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最强天丹师
    最强天丹师txt下载
    “” 【重生+爽文】苍澜大陆无人不知云家有一个云九。杀人利器云九,行尸走肉云九,让人恐惧又敬畏的云九。可云九却突然身亡,无一丝预兆。当苍澜大陆叱咤风云的云九重生为小小幼童秦九,风云变幻,强者归来~从此丹药在手,天下横着走。重生前,她是云九,别人眼里的杀人狂魔,云家最完美的凶器,为了云家不惜刀山火…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贴吧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在线阅读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