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十有八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犯罪心理集】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网盘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心理罪(全集)
    心理罪第三集
    “” 国产IP悬疑大片《心理罪》8月11日上映,主演廖凡、李易峰联手窥心破局!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带你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心理罪》之旅。原著系列小说百万读者口碑推荐,悬疑大..
  • 让死者闭眼
    沈恕冯可欣《让死者闭眼》
    “” 一桩桩耸人听闻的离奇血案,一具具冰冷沉默的尸体,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罪恶与秘密?一个冷静睿智的女法医,一位经验丰富的刑侦队长,面对一纸法医鉴定,一件件一层层剖开尸体背后的血腥、暴力与恐怖,一切看似毫无蛛丝马迹,却又在离奇中注定了对凶手的诅咒。冰冷的尸体,血腥的现场,扭曲的罪恶,他们抽丝剥茧,追…
  • 罪全书全集(十宗罪原著)
    十宗罪6小说在线阅读免费
    “”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0601内容提要:善与恶,在较量中我们将付出多大的代价?罪与罚,从来都是人性中不可或缺的话题。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组成中国特案组,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首次曝光内幕的特大案件:黄河浮尸、杀人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