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种思追旁边的萝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
    男主女主是墨晴,康熙,毓庆的小说是什么
    “” 墨晴从未想到自己会中奖,而且是头奖。她只是翻了个墙,结果就掉坑里了,然后,穿越了!太子嫡福晋石氏?父石文炳!记忆融合完毕,墨晴就懵了,她居然成了史上名人,康熙嫡子胤礽的嫡福晋。这是一个注定要被炮灰的角色,而且是一个不得自家男人宠爱的炮灰!蝼蚁尚且偷生,她不要被炮灰,她要逆袭!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宠妃冷宫弃妃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穿败家福晋日常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农女逆袭种田忙
    公孙小月农女逆袭种田忙
    “” 舒青爱一代名医魂穿架空朝代“飞跃王朝”!一穿便是新嫁娘,看看这夫君,怎么越看越像打鬼驱邪的钟馗那般凶悍!胡子一撕,哇塞!妖孽美男你有故事!欢欢喜喜把田种,斗了极品娘家斗小白花。夫君,我们该圆房了。娘子,正经点。两人终于吃上肉了,位高权重的皇帝公公你的休书算什么?一场医斗初成名,农妻逆袭王妃…
  • 重生之秀色农女
    重生之秀sè农女 小说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一个自学成才的躺在床上不能动的废物女青年,在弥留之际,居然穿越到一枚农家女身上。身为家中不上不下,爷不疼奶不爱的赔钱货,极品亲戚也不少。凭借医术眼看日子越来越好,然而好日子没过几天,就被人强行拉去做了人家的未婚妻,未来相公还是个快死的…
随机推荐